最近上頭來了新主管 第一天報到就給大家下馬威

每個人都ㄘㄨㄚˋ哩等~~

天天進進出出無塵室及趕報告

至於午餐晚餐都在7-11快快解決一餐

常常隨便亂買三餐飽肚  長期下來容易缺乏攝取蔬菜的營養

而我也算是很挑食的人

只會針對我喜歡的蔬菜攝取 其餘的一概不吃~

俗話說天天五蔬果  每天應攝取「三份蔬菜、兩份水果」

外食族真的很難辦到~~只能靠營飲品來補充一天所需~~

 

試用試用

 

試用試用試用試用

 

至從我爸開刀後我就開始越來越注重自己的身體

年輕時就要好好的照顧保護   不要等出現狀況後悔莫及

所以我每天早上都會補充營養品來自己精神滿滿~~

而我這次推薦大關青汁  來自日本原裝進口

不但補充到平常缺乏的蔬果!還擁有乳酸菌益生菌唷~試用

擁有300年歷史大廠 Sakekasu酒粕專研  採用獨家技術兩段發酵法

可以提高酒粕中的膳食纖維與抗性蛋白質

每盒有30包  每包4公克  都是採用獨立包裝攜帶方便

包裝上清楚的介紹主要成分  使用方法  有效期限...

採取日本有機認證的「大麥若葉」

擁有酒粨發酵膳食纖維 吸附體內多餘油脂代謝幫助消化~

全系列產品均有通過SGS各項檢驗合格

我們可以放心的食用不會造成身體的負擔~~~

 

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-大關青汁

 

試用試用試用試用

試用試用

 

大關青汁建議每日攝取量為一包,請勿食用過量

可以直接食用或加入飲品 料理中食用~~

大關青汁不是藥物  所以沒有規定喝的時間點

記得切記勿超過45度的熱水泡 會破壞裡面成分

我會再大清早上班前用泡一杯  放在辦公桌慢慢喝

本來還在擔心大關青汁會不會喝起來草味很重

其實還好,聞起來有點像甘蔗汁的味道

喝起來很順沒有任何菜腥味也完全沒有苦澀味

如果怕味道的人可以加入優格歐~~~

大關青汁屬於營養食品  小朋友也可以喝歐~~~

 

 

試用     女人知己官網:http://www.justwoman.tw

想看更多大關青汁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>>

http://www.justwoman.tw/trialreport.aspx?pid=380&id=1

 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妮塔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